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祝福

看见你很幸福  我就放心了


虽然眼神交汇时我真的怔住了










进那间店之前我有想过会不会遇见你
毕竟那是我们以前最爱去的地方
没想到真的碰见了
好巧








虽然真的很尴尬
呵呵
我承认我很俗辣
很快回避了眼神
肢体很僵硬
真的很俗辣厚  呵呵










但是
我还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给过我的快乐








真心祝福你
我过得很好
你也要幸福哦!!











李妈妈要健康哦


愿上帝祝福你们一家
你们一家都是好人

只想简单的像个小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