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几时才能恢复 快乐

我知道    事情已经发生了
再也回不去了






但我就是没办法接受
























假装快乐并不是我的强项








强颜欢笑真的好辛苦












我发现我笑的好虚伪
















心好痛








一直回想到以前的画面






很快乐的画面






那时的我
还不会打球,你很耐心的教我




肚子饿了,带我去吃宵夜




载送我上下课






你的人真的很好




















那该死的司机!!!
为什么要夺走你们的生命!!!
FUCK!!!








家庆   家浩
你们回来好不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