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他回来了

他回来了




见到他的第一眼



心还是紧紧的揪着



其实他瘦了



是课业太繁重了吗?




但我还是喜欢作弄他
胖了厚?我笑道





他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不停的向前奔跑
很努力的学习





开心个屁?这样他就不会停下脚步
你们的距离就会扩大






我知道
可是看见他过的好
就已经足够了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他过的好
不是吗?






每次和他说话
就会变得很积极
被他正面的负离子影响了
人也变得积极





别再对我好了...


你离开


我会痛...

0 评论: